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焦作大学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的通知

2018年06月07日 16:52  点击:[]

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深入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校党委安排近期对我校各院系党总支及机关总支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一次全方位的督导检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院系组依据《焦作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工作考评办法》的内容,机关组依据机关党总支检查评分标准的内容。

二、检查人员组成和时间安排

1.检查人员组成:

由各总支和机关支部抽调人员组成。每个院系党总支抽调一名熟悉党务工作的人员组成院系督导检查组;八个机关党支部各抽一人组成机关督导检查组。各组设组长一名,根据检查内容,在组长统一领导下,分工协作,完成此次督导检查工作。

2.时间安排:

6月8日开始检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三、 检查方式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采取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各党总支和机关各支部在指定时间内统一将党建工作资料报送到指定检查地点,由各督导组成员检查打分。院系组依据《焦作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工作考评办法》进行打分,机关组依据机关党总支检查评分标准进行打分。

四、相关要求

1.各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安排部署并积极提供各项查阅资料。

2.各总支、支部要慎重选派熟悉党务工作的人员组成督导组。选派人员对此次督导检查工作要高度负责,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

3.校党委将对各组打分结果进行查抽核实,如发现支差应付或明显不公平现象的,将视情节严肃处理。

4.对于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总支、支部要及时研究制订措施,进行整改。此次检查结果将作为2018年七一表彰的重要依据,同时也是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的主要参考依据。

焦作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8年6月6日

附件:

党建工作督导检查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6月8日

发布通知(周一上午下班前交送材料至行政楼316会议室),各总支、支部6月7日上报参加检查人员名单。

6月11日上午

组织部收集各总支、支部材料,做好材料交接工作(3116会议室:李萌、孙占权负责)

6月11日

(下午3:30)

在3116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

6月12日

6月13日

各小组集中两天时间完成检查打分。坚决杜绝在检查过程中总支、支部利用检查时间差补充材料。

6月14日

校党委对检查情况进行抽检,对于分值偏离较大(偏差达到十分以上)的检查人提出严肃批评并对所属总支、机关各支部减掉总分5分。

6月15日

检查情况反馈。

(会计学院参与检查,暂时不参与排名)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