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离退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二五”规划纲要征求离退休教职工意见座谈会

2011年03月21日 10:49  点击:[]

3月17日下午,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听取离退休教职工意见建议,党委书记郭维杰、党委副书记焦金雷、纪委书记张浦出席会议。学校16位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和老同志作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组织部长郭丽萍主持。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焦金雷代表学校党政班子通报了我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的编制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十一五”工作的开展情况。焦金雷以学校重点工作为中心,从明确办学定位、深化各项改革、总结工作经验等不同侧面阐述了规划纲要的内容。与会老领导、老教授和老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学校改革发展、内部管理、学风教风、落实措施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他们衷心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强化办学特色,围绕大学生就业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培养优秀合格的人才,为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委书记郭维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离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长期在学校各个岗位辛勤耕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学校未来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一定会认真研究并吸纳到规划之中。学校在国家高等教育政策的要求下,经历了办学规模迅速扩大的发展阶段,今后要更加注重内涵建设,强化“育人”功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他最后强调,学校改革发展的目标是构建一个和谐美好的焦作大学,党政领导班子一定要以广大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十二五”规划谋划好、制定好、落实好。

(办公室、组织部供稿)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