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离退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老干部活动中心启用暨老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仪式

2013年06月21日 08:52  点击:[]

我校举行老干部活动中心启用暨老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仪式

6月19日上午,在我校教授公寓楼东区举行了老干部活动中心启用暨老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郭维杰、校长林效廷、副书记焦金雷、副校长马韵新、副校长符德学、工会主席杨中汉、纪委书记张浦、副校长霍晓丽、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校老科协会长、原校长靳有海、部分离退休职工以及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书记6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由张浦书记主持。焦金雷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科技工作者之家能够成为老同志政治待遇和发挥作用的重要阵地,成为满足老同志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场所;希望全校上下继续发挥尊老助老的传统,共同做好离退休工作和老科协工作;三是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科技工作者和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创建和维护好老干部活动中心。

接下来,党委书记郭维杰宣布“焦作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启用”, 校长林效廷、老科协会长靳有海为“老科技工作者之家”进行了揭牌,老科协会长靳有海代表老干部进行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郭维杰和校长林效廷一行人参观了老干部活动中心,并亲切看望了老干部,亲切与他们握手、交谈,详细询问生活、业余爱好以及健康状况等,并为他们送上了深切祝福,大家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还举办了乒乓球、象棋、跳棋、飞镖等一系列离退休职工“迎七一”健身活动友谊赛。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