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离退工作 > 正文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诗书画影抒情怀 喜迎党的十八大”主题活动的通知

2012年04月20日 10:23  点击:[]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诗书画影抒情怀

喜迎党的十八大”主题活动的通知

全体离退休干部职工:

根据市老干部局《关于认真组织开展“诗书画影抒情怀 喜迎党的十八大”主题活动的通知》(焦老干〔2012〕19号)和《关于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庆七一 喜迎党的十八大”诗书画影展活动的通知》(焦老干〔2012〕20号)的通知精神,丰富我校离退休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在全体离退休干部职工中开展“诗书画影抒情怀喜迎党的十八大” 诗书画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应征作品应突出“喜迎党的十八大”主题,全面展示党的十七大以来焦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既要表现对焦作的热爱,又体现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灿烂的文化传承。主要分为诗词类、书画类、摄影类。作品要求作者原创,可以个人独立创作,也可以多人合作。

1.诗词类:符合传统格律要求的旧体诗、词、曲、赋和现代诗,现代诗不超过30行,曲、赋不超过1000字。

2.书画类:包括书法、绘画(包括国画、油画、水粉画、水彩画)、篆刻作品等(需提供作品原件)。书法、绘画作品一律竖式或斗方、大小不超过四尺整张(油画不超过138cm×68cm),草书、篆书作品应另附释文、注明出处;篆刻作品统一粘贴在4尺3开宣纸上(写上边款),竖式自行题签。

3.摄影类:数码照片或胶片照片均可,黑白、彩色不限,作品规格为12寸,数码照片附5M以上电子版。

二、征集时间

报送作品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写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于2012年5月15日前送至校党委组织部。

三、评选推荐

此次活动,我校将遴选优秀作品若干报送市委老干部局。市委老干部局将邀请有关诗书画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择优上报省委老干部局。省委老干部局将在各地市、各单位选送的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进行奖励,并报送中组部老干部局参加全国的评比表彰。未被上报省局的作品,一并参加全市离退休干部喜迎党的十八大诗书画影展。

联 系 人:刘文莉

联系电话:2989055

电子邮箱:jzdxzzb@163.com

焦作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2年4月19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