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焦作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2019年01月11日 11:19  点击:[]

中共焦作大学委员会

关于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校党委将于1月中下旬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焦作大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面向全校征求对党委班子、党委成员个人的意见建议。

请各级党组织、党员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是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是否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党员领导干部重点查找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三是是否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是否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走过场”“做虚功”等表现。

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总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广泛、全面、深入。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填好征求意见建议汇总表,于115日前各总支、机关各支部将汇总意见(打印稿盖章、电子版发组织部邮箱);征求意见原始材料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孙占权        联系电话:2989055

电子邮箱:jzdxzzb@163.com

附件:

1.焦作大学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2.焦作大学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汇总表

 

中共焦作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111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