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微党课评选活动

2019年12月27日 17:51  点击:[]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丰富党课教育内容,总结党课教育经验,展示党课教育成果,我校于1224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微党课评选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静,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占权主持。

此次微党课评比由15个党总支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推荐16个参评作品参赛,参赛作品以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光辉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为理论指导,紧密结合本部门党员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主题鲜明、逻辑严谨、表述准确,运用多媒体课件,以视频、音频、图片等形式进行,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微党课。

经过现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60名同志的推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卢静《共和国不会忘记》;人文学院党总支扈晓婕《筑牢忠诚奉献的基石》。二等奖三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焦同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由中共一大会议及其代表的联想》;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张新平《从衣食住行看改革开放40年变化》;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李婷《坚守信仰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三等奖四名:会计学院党总支李静祎《科教兴国担使命,智慧会计我先行》;艺术学院党总支赵明明《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法律与政治学院党总支张育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积极改革创新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机关党总支栗岩《学习焦裕禄精神,不忘初心坚守党性》。其余为优秀奖。另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五个: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人文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微党课评选活动,我校党员将对党的热爱,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了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体现了我校党建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工作作风。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要聚焦目标任务,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