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

2020年01月08日 11:16  点击:[]


202013日,南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屋外寒风刺骨,屋内如火如荼。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和省高校工委的要求,焦作大学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如期举行。党委书记魏曰高、党委副书记符德学、纪委书记刘际平、副校长秦海金、副校长吴玉伦、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长李文静主持会议,各学院、各部门中层正职、“两代表一委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全校15位党总支书记和2位直属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几易其稿,形成的述职报告在组织部网站提前公示。

述职评议会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崔宝玉等8位党组织书记做了现场述职,分别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上重点抓了什么,怎么抓的,成效如何,存在哪些问题,准备如何改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阐述。

随后党委副书记符德学同志就8位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全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容忽视的问题,归纳了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思想认识不到位,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不明显;二是创新意识不强,党建工作信息化手段有待加强;三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待激发。对今后工作重点及努力方向提出三点要求:提高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创新党建服务载体;完善机制。

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对15位党总支书记和两个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划票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魏书记提出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的总要求,并就如何开创学校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提出了在“六个抓好”上下功夫:一是在抓好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是在抓好制度建设上下功夫;三是在抓好思政工作上下功夫;四是在抓好标准化建设上下功夫;五是在抓好干部培训上下功夫;六是在抓好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六个抓好”直击问题要害、一针见血,明确到位。他要求大家找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 理直气壮抓党建,旗帜鲜明抓党建,严又严、实打实、硬碰硬地抓党建,夯实责任、加大整改,不断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