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11日 18:20  点击:[]


12月4日下午,焦作大学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会议在3116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静、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李萌同志主持。

李萌同志结合《焦作大学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及《焦作大学关于开展“4+1+N”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对焦作大学主题党日活动的参加对象、活动时间、总体要求、活动形式、组织管理作了详细介绍,并认真讲解此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活动的意义、评选流程、评分方法

学校基层17个党支部按照抽签顺序对各自主题党日开展的内容、创新、特色、意义、推广价值进行陈述。参赛选手同时作为评委,按照评分标准打分。评选活动结束后,李文静同志对积极参加此次评选活动、为学校党建工作出谋划策的各位书记表示衷心感谢,对部分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紧密结合焦作市“学晋江湖州”相关要求、深入学习民法典等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活动形式丰富,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结合“七一开展了九项主题活动,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印制了《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应知应会手册》并不断深化学习,法律与政治学院党总支将主题党日活动与思政课有机结合。经评选,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法律与政治学院教工党支部、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所举办的主题党日被评选为优秀主题党日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推广应用。

下一步,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运用主题党日活动这一有效形式,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升党组织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发挥作用的能力,结合中心工作真真切切抓党建,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生开展实实在在的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总结交流主题党日的经验做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以高质量党建促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