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品牌项目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2020年12月31日 09: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检验我校基层党组织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党建品牌项目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进学校党支部建设提质量、成品牌。1224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201会议室开展了我校“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品牌项目评选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同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静同志、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支部书记、委员六十余人参加了评选会。

评选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针对“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陈述,对“焦作大学党建工作品牌创建项目申报方案”进行解读,并简述现阶段支部品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工作开展的思路。人文学院《中华经典诵读,传承中国文化》结合学院开设专业特点,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法律与政治学院《构建 721 党员行为管理评价机制》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的基础上,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目标,以开展好主题党日、设计好活动内容、过好政治生日为主线,以教书育人践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为评价标准,针对党员的行为活动和业务成绩,构建党员行为管理评价机制。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讲好中国工程故事,做好土建课程思政》以课程思政、专业建设为基础,打造独居特色的党建品牌。艺术学院《党员志愿先锋引领,思政教育成效显现》以20095月成立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依托,传递正能量,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各党总支结合实际,创新思路,提出了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经过评委评选,人文学院、法律与政治学院、艺术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党建品牌被评为优秀党建品牌。颁奖结束后,符德学同志对这一年来大家在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理论学习,通晓党建基本知识;加强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杜绝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精心打磨支部品牌,争创省级党建品牌;认真做好党员关怀工作,使党支部成为党员之家;带头做好廉政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科学规范、富有生机、充满活力、卓有成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说明: 6

说明: 88

说明: 2说明: 3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