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年01月15日 11:12  点击:[]


202119日,焦作大学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南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如期举行。党委书记魏曰高、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党委副书记符德学、副校长霍晓丽、纪委书记刘际平、副校长秦海金、副校长吴玉伦、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文静主持会议,各学院、各部门中层正职、“两代表一委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全校15位党总支书记和2位直属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形成的述职报告在学校OA系统进行了提前公示。

述职评议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建洲等7位党组织书记做了现场述职,分别就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阐述。述职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符德学同志就7位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党组织过去一年中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建引领、打造特色、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五个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还出各党组织在党建工作的科学规划方面提高创新意识,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打造高水平党建品牌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方面还存在一定不足,仍需进一步加强,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我校党建工作水平。

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对15位党总支书记和2位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划票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魏书记提出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的总要求,并就如何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提出在工作实际中,要把“三个作用”是否有效发挥,作为评价党建工作的重要标尺:一是关于领导干部的表率引领作用,要在讲学习上、讲政治上、讲正气上、讲工作上、讲规矩上发挥表率作用;二是关于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落实在及时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时贯彻党的工作部署上,落实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够有效发挥和群众的工作积极性能够有效调动上;三是关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应体现在“四个带头”上即带头干好本职工作、带头依法依规办事、带头贯彻党的决定、带头学习党的理论。他要求切实落实好“三个作用”的有效发挥,夯实责任,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