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验交流暨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安排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1年05月07日 17:38  点击:[]


为提高我校党建工作质效,从严从实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426日下午,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验交流暨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安排推进会在北校区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符德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静、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红同志从申报过程、特色与亮点、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验。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党建带领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经济管理学院被评为校级“先进集体”,获得2020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奖和创新贡献奖,教工党支部被评为河南省“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在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安排推进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占权同志从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的后续工作、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创建支部品牌、发展党员及党员教育管理、目标考核等十个方面汇报2021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联系党建e家现场为大家做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展示。

党委副书记符德学同志强调指出,在新的时期,党务工作者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做到应知应会,应做必做。从支部书记到一般党员都要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该做的必须做,该会的必须会。第二,创新方式方法,争创党建品牌。积极搭建平台,结合各学院实际创特色、创品牌。第三,在党建引领上下功夫,促进党建和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全面树立党建统领意识,党建的目的是促进工作,党建工作高质量,才能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第四,加强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互相促进。第五,全面行动,抓好今年的重点工作。全面从严、不折不扣落实党政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内容,立即行动起来,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提升工作能力,打造党建品牌,用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党员活动室、党建资料、党建文化长廊、学院文化长廊等。通过观摩,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经管学院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推进本部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