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纪委书记刘际平同志带队到任庄村调研工作

2019年06月25日 10:03  点击:[]

2019624日,焦作大学纪委书记刘际平同志到我校帮扶村—沁阳市沁园办事处任庄村,开展脱贫攻坚实地调研,对学习强国排名前列的党员进行表彰,并对老党员、贫困户入户看望慰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静、焦作大学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李辉、驻村第一书记欧阳胜,沁阳市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杨红霞、任庄村党支部书记秦国红、村委会主任郭全福、村委成员王漫等共同研究帮扶工作。

刘书记首先到驻村工作队住处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和驻村工作队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驻村工作队队员的生活和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欧阳胜汇报第二季度党建帮扶方面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听取了支部书记秦国宏汇报近期支部加强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到任庄村村委会与村两委干部座谈,对学习强国排名前列的党员进行表彰。在调研村容村貌,慰问老党员、贫困户时听取了任庄村基本情况介绍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进展情况。看望了85岁的老党员、老支书李研会,随后入户看望田小利、马元霞等贫困户,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询问致贫原因,商讨脱贫举措,并为她们送去慰问品。调研走访中,刘书记再三叮嘱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特别关注、关心、关爱村里的贫困户,要紧紧围绕“精准”二字做工作。刘书记对驻村工作队员再三强调“扶贫更要扶志、扶智,驻村帮扶要协调好多方力量,制定好行之有效的脱贫措施,多办实事、好事,不断提高贫困群众的满意度,让她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