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校举办2015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15年07月03日 18:03  点击:[]

我校举办2015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支部负责人的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根据我校党员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我校与2015年6月16日至6月24日举办了焦作大学2015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校16个党总支书记、39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的第一课,组织大家听取了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在全校副科以上干部大会上所做的专题党课辅导。魏书记以《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奋力推进焦大科学发展》为题,从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深入查摆“不严不实”的严重问题、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认真组织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五个大方面展开论述,并就如何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的第二课是收看大型文献片《信仰》。它以党的90多年光辉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感人故事,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教育。很多同志都是饱含热泪看完此片。大家纷纷表示,看后心中涌动出一股向上的力量,极大的震撼了大家的心灵。

培训的第三课是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家卿带领全体学员集体参观了焦作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了焦作市的城市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纵观焦作往昔,展望转型新貌。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建设美好焦作的信心,决心为建设焦作经济转型示范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得到了参训学员的热情支持和广泛赞扬,反响良好。学员普遍反映培训班形式新颖、课程内容吸引人,感动人。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