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度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6年03月14日 14:42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校科学发展,3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全体校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家卿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各党总支书记重点围绕2015年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并对新时期高校党建工作结合各自工作情况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加会议的党群部门负责人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发言。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高度重视,体现了校党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今天的述职大会既是一次总结成绩、查找不足的会议,又是一次开拓思路、创新方法的研讨会,更是一次自我加压、奋勇争先的动员会,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

魏书记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强化“三种意识”:第一要强化党的意识。做到信党、护党、忠党,实现在党为公、为民、为国、为党、修身的有机统一;第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是党中央对基层组织功能的重新定位,也是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凝聚力的根本途径。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是抓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将抓基层党建工作与保稳定、促发展、惠师生紧密结合起来,把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心转移到服务发展、服务稳定、服务师生上来。要明确服务职责,把服务师生、做好师生工作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内容和基层干部的主要任务;第三要强化创新意识。创新是第一生产力,改革就是解决问题。焦大的发展,必须坚持改革创新,以改革促进发展,以创新引领发展,让改革创新释放办学活力。

魏书记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以这次专项述职会议为新起点,抓好落实,做出的承诺必须兑现,存在的问题必须改进,坚持不懈改革创新,坚持科学谋划,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师生、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快速发展。

述职评议会上,与会人员还对15位党总支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