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

2016年12月28日 14:52  点击:[]

我校召开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

12月26日上午,焦作大学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在南校区报告厅如期举行。学校全体党委委员、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机关党群部门全体人员共15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15个院系党总支书记或分管党建工作的副书记就各自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述职,总结回顾了近一年来的工作,既肯定了成绩,也查找了问题,对今后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谈了具体的思路和想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家卿进行了逐一点评,杨书记的点评既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亮点,也对每个总支的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提醒,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点评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按照好、较好、一般、较差四个等次对我校15个党总支书记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纪委书记张浦宣读了《关于推进学校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实施办法(试行)》。

最后,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对我校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切实提升学校的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党务工作者要增强责任感,树立好形象;二是党支部建设要突出政治性,经常搞活动;三是党总支工作要运用好方法,提升新水平;四是校党委要履行主体责任,从严抓党建;五是“两学一做”要体现新要求,学好新内容。他指出,学校的党建工作,必须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围绕发挥好“四个作用”,强化党建责任,全面推进党支部、党总支、校党委的建设工作,不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要求各总支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深刻领会魏曰高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针对各院系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梳理归纳,仔细研究分析,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办法,从而把我校今后的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