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201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时间安排

2013年03月04日 17:04  点击:[]

201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时间安排

一、201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备案安排

(一)时间安排

2013年3月10日前

(二)入党积极分子备案报送材料

1.团员推优表

2.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报告

3.《焦作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登记表》(打印稿和电子稿同时报送,打印稿加盖党总支公章)

二、201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审批工作安排

(一)时间安排

1.3月4日-3月12日:以院系党总支为单位制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内容依据为《入党培训教材》,培训时间不少于40学时)。3月10日前将201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学计划报送党委组织部审核备案。

2.3月13日-3月20日:支委会研究确定发展对象并公示。

3.3月22日—3月31日:党总支报送确定发展对象的报告(附《发展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发展对象公示情况的报告、发展对象档案材料、协查报告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登记表、样卷、标准答案、成绩单报送组织部。

4.4月1日-4月20日:组织部审核发展对象材料;校党委党校集中培训并组织发展对象政治理论测试,反馈政治理论测试成绩;下发发展对象批复通知书。

5.4月21日-4月30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填写《入党志愿书》,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注意:1.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到会人数必须超过应到会人数一半。2.赞成人数(举手表决方式)或赞成票(票决方式)必须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3.入党申请人和入党介绍人必须出席会议。4.讨论两个以上申请人入党时,必须逐个讨论和表决),形成预备党员档案。4月30日前报送组织部。

6.5月2日-5月20日:党委组织部审查档案材料,党委指派专人与入党申请人谈话。

7.党委组织部汇总、审核有关材料,将新接收预备党员名单提交党委审批。

8.党委组织部依据党委审批意见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下发预备党员通知书;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提交《焦作大学中共预备党员信息统计表》。

9.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新党员宣誓仪式,进行新党员集中教育。

(二)报送材料

党总支所需报送材料如下:

1.201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学计划;

2.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登记表、样卷、标准答案、成绩单。

3.确定发展对象的报告,附《发展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纸质稿加盖党总支公章),《发展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个人版;

4.确定发展对象公示情况的报告;

5.计财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四部门的协查报告;

6.教师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报告,教务处、纪检委、保卫处三部门的协查报告;

7.《焦作大学中共预备党员信息统计表》(纸质稿和电子稿同时报送,纸质稿加盖党总支公章)。

预备党员归档材料内容如下:

1.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

2.团员推优表

3.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写实表

4.培养期思想汇报

5.入党申请人自传(按照校组字〔2009〕26号文件要求撰写);

6.发展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

7.支部综合考察报告

8.政审材料

9.党校学员登记表;结业证

10.党内外群众意见(按照校组字〔2009〕26号文件要求准备)。

三、201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安排

(一)时间安排

1.5月20日—5月31日:党总支报送预备党员转正的报告(附《焦作大学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情况登记表》)、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情况的报告、预备党员转正档案材料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相关材料报送组织部。

2.组织部汇总、审核材料,将转正党员名单提交党委审批。

3.组织部依据党委审批意见下发预备党员转正通知书,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提交《焦作大学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信息统计表》。

(二)报送材料

党总支提供材料内容如下:

1.预备党员的教育培训总结材料(包括对预备党员教育与考察的形式、收效等情况);

2.党总支预备党员转正的报告(报告中应包含支部对不符合转正条件的预备党员的处理意见),以书面形式报送。

3.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情况材料;

4.教师预备党员应由所在支部提交一份预备期综合考察报告(支部书记签字);

5.《焦作大学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情况登记表》;

6.《焦作大学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信息统计表》(纸质稿和电子稿同时报送,纸质稿加盖党总支公章)。

党员转正归档材料如下:

1.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

2.预备党员预备期个人思想汇报,包括在重大政治事件中的表现、体会和认识;

3.预备党员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总结材料;

4.《预备党员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

5.支部对预备党员个人综合考察的报告;

6.入党志愿书;

7.党内外群众意见。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