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干部培训 > 正文

焦作大学党校成功举办2010年度暑期干部培训班

2010年09月30日 11:00  点击:[]

焦作大学党校成功举办2010年度暑期干部培训班

根据党委部署,焦作大学党校于2010年8月25~27日在学校南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焦作大学党校暑期干部培训班”,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科级以上后备干部等289人冒着酷暑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校党委对此次培训予以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郭维杰同志亲自作了开班动员报告,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焦金雷同志、纪委书记党校副校长张浦同志、系主任级干部党校副校长李庆超同志相继主持了三天的培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效廷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亲自与会。

培训期间,学校党校相继聘请了教育部副总督学、教育部督导团办公室主任郭振有教授,黑龙江齐齐哈尔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曹勇安教授,中国国学研究院院长、首都师范大学普颖华教授等知名专家就高校贯彻教育发展规划纲要,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道路、孙子兵法与现代战略管理等专题作了精彩的报告,使广大干部受到了高等教育理念、职业高等院校办学理念等方面的教益,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焦金雷同志认真备课,为广大党务工作者作了新党章学习辅导报告,通过精彩的报告,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党务工作者受到了系统的党章知识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党员意识,为学校迎接河南省高校党建工作评估做了思想上和组织上的准备。

为巩固学习培训成效,培训班专门安排了党务干部政治理论测试及后备干部人选的专项闭卷考试。参训人员均积极应试,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收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尽管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但所有参训人员兴致高昂,秩序井然,展现了学校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