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任免 > 正文

焦作大学中层副职(正科级)干部公开选拔工作公告

2009年04月17日 18:24  点击:[]

焦作大学中层副职(正科级)干部

公开选拔工作公告

(一)

为加强我校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办学层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根据学校部分正科级岗位缺职的实际情况,拟以公开选拔竞争上岗的方式,按编制文件规定的中层副职(正科级)职数,对空缺岗位调整补充,参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焦作市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的要求,现将有关选拔工作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拔原则

1.贯彻《高等教育法》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精神;

2.坚持标准,不降格以求;

3.公开选拔,竞争择优;

4.群众公认,注重实绩。

二、选拔条件

除《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外,拟任中层副职(正科级)职务的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党政机构和教学辅助机构的副职、教学机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应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教学机构系(部)副主任应具有全日制大学以上文化程度和教育系列讲师以上职称;

2.任副科级职务2年以上;

3.年龄45岁以下(1964年3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教育系列副高职称或已获得硕士学位的,年龄放宽至46岁(1963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三、选拔程序

1.个人自荐。由学校组织部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印制《焦作大学选拔中层副职(正科级)述职演讲报名登记表》,各党总支负责所属部门登记表的发放和组织报名工作,学校组织部负责各直属党支部登记表的发放和报名工作。

2.资格审查。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本部门的自荐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和把关,并及时将初审结果反馈学校组织部;学校组织部将认真查阅初审合格人员个人档案,核查其资格;在报经学校党委研究同意后,确定参与述职演讲人员名单。

3.述职演讲。参加述职演讲人员对近三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每人述职演讲时间6-8分钟。

4.民主推荐。述职演讲之后,进行民主推荐。

5.确定考察对象。学校党委根据民主推荐情况,对考察对象人选进行酝酿,经学校党委会讨论研究后确定考察对象,并在参加民主推荐的范围内对考察对象进行公示。

6.组织考察。考察采取个别谈话了解、查阅资料、专项调查等方式进行。考察内容以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实绩为重点,全面考察其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计划生育情况。

7.确定拟任人选。学校党委会认真听取考察组的汇报,党委成员经过充分酝酿,召开党委会研究确定干部任用意见。

8.任前公示。对拟任的干部,要在学校内部通过张榜公告的形式进行公示,接受群众反映和举报。公示内容包括公示对象的姓名、性别、政治面貌、出生年月、学历学位、职称、现任职务等;公示时间7天,公示结束后,对未发现有影响干部使用的重大问题的拟任人选,按照有关程序办理任职手续。

四、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下午5时为报名时间,逾期不候。

中共焦作大学委员会

二○○九年四月十六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