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任免 > 正文

我校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2015年12月25日 18:12  点击:[]

我校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干部任职的有关规定,12月25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家卿、纪委书记张浦对我校新任的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郭丽萍同志主持。

郭丽萍部长首先宣读学校党委的任免文件,校纪委书记张浦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张书记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把讲政治守规矩摆在首要位置。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校党委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二是要加强有关政策的学习,特别是党纪国法的学习,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知道哪些事不该做,哪些事不能做。三是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杜绝懒政怠政现象。四是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做老实人、干实在事,按照习总书记要求对照自身、检查差距。五是要严格要求自己、管住自己,懂法懂纪,廉洁自律,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家卿代表校党委做了重要讲话。杨家卿在讲话中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首先,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把学习融化于心,落实到行动上。勤于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业务知识。其次,要在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旗帜,争做标杆。第三,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树立为群众、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严于律己,带头做廉洁自律的模范。树立底线意识、法律法规意识。最后,要加强团结,树立大局意识。摆正自己的位置,不准搞团团伙伙,不搞小圈子。

参加谈话的新任干部认真听会,会场秩序井然。会后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再接再厉,勤奋工作,狠抓落实,廉洁自律,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履职,为焦作大学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