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离退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2012年迎新春座谈会

2012年01月12日 17:45  点击:[]

2012年1月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职工2012年迎新春座谈会。学校领导郭维杰、林效廷、焦金雷、张浦出席会议。学校原校级领导、原中层干部及老教师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焦金雷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永强。

会议开始后,校长林效廷通报了学校2011年主要工作及2012年工作设想。林校长从招生就业、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事聘任、办学设施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在展望2012年工作时,林校长主要讲了两点,一是国家出台化解高校债务的政策,二是省政府出台政策将有利于学校将土地置换用于还贷,这两方面将十分有利于学校今后的发展。林校长指出,召开座谈会,就是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提出意见建议,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林校长还对老同志们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发言、勇于献计。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高兴,对明年的工作设想感到振奋和欣喜。老同志们十分关心学校发展遇到的问题,纷纷建议学校要增强忧患意识,认真分析可能出现的困难,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办学支持。

党委书记郭维杰在老同志发言后作了讲话。他指出,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看出,老同志对学校有着很深的感情,时刻关心着学校的发展,提出的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将对我校今后的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郭书记说,学校将进一步健全机制,为老同志关心和参与学校发展提供平台,学校的重要决策要积极听取老同志的意见,要随着学校的发展逐步提高老同志的待遇。

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就老同志关注的招生工作通报了情况。焦书记说,在2011年全省高招生出现新问题、面临新形势的情况下,我校圆满完成了招生任务。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分析了明后几年的形势,研究制定对策,全力做到未雨绸缪。

会议结束时,学校领导同到会的老同志们一一握手,代表全体教职员工预祝各位老同志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校党委组织部为老同志发放了慰问品,代表学校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