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党代会资料 > 正文

代表选举大会主持词(参考样例)

2009年12月10日 15:37  点击:[]

(本主持词仅供各选举单位起草主持词时参考)

中共焦作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大会主持词

同志们:

现在举行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 ×× 总支部(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本次选举大会有四项议程:

1.宣读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党总支(支部)出席中共焦作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2.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总支部(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3.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

4.选举本单位出席中共焦作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现在进行第一项议程,请×××宣读《关于同意×××党总支(支部)出席中共焦作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现在进行第二项议程,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请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如果没有,现在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稍停)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稍停)没有(或请放下),全体通过(或通过)。

现在进行第三项议程,通过监票人员名单。

请工作人员宣读监票人建议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经基层党组织推选,党总支(支部)委员会研究提名,本次选举的监票人为×××、×××……等×人。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如果没有,现在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稍停)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稍停)没有(或请放下),全体通过(或通过)。

请工作人员宣读大会的计票人员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经总支部(支部)委员会研究,本次选举的计票人为×××、×××……等×人。”)

现在进行第四项议程,选举出席校党代会代表。

请工作人员宣读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经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提名推荐,总支部(支部)委员会研究,并报经校党委组织部审查同意,本单位出席中共焦作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共××名(以姓氏笔划为序):×××…… 请审议通过。

大家对以上××名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有什么意见?没有,通过。

4.本单位应选代表××名,其中,领导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名,学生代表×名。应选代表中的女代表不少于×名。

现在请计票人清点到会人数。(请非选举人和非工作人员退场)

出席今天大会的应到党员××名,实到党员××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

请监票人检查票箱。(稍停)加封。

请计票人领取并向党员分发选票。

大家都收到选票没有?有没有重样的?有没有多领或少领的?如有,请举手。(稍停)没有。

(监票人报告发出选票情况)

各位党员,大会共发出选票××张,与实到人数相符。

现在宣读填写选票注意事项:

1.选票上的代表候选人××名,其中差额×名,应选××名,多选作废,等于或少选有效;

2.对候选人,赞成的在其姓名上方符号栏内划“○”,不赞成的划“×”,未划任何符号的,为弃权。

3.投不赞成票的,愿选候选人以外的有选举权的党员为代表的,在另选人栏目下方写上被选人的姓名,并在其姓名上方符号栏内划“○”。弃权的,不能另选他人。

大家听清楚了没有?不清楚的,请举手。

请大家认真填写选票。

(稍候,待填写完毕)

(宣布投票方法、顺序)

请监票人先投票。

请党员按指定的票箱和路线投票。

(投票完毕)

请监票人和计票人开箱清点选票,进行统计。

(暂时休息,计票完毕,总监票人向党总支(支部)报告后)

各位党员,经过清点,今天大会实到会党员××人,发出选票××张,收回选票××张,收回的选票等于(或少于)投票人数,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本次选举有效。

请总监票人按姓氏笔划为序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

现在,我宣布当选为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名单(共××名,按姓氏笔划为序):×××……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代表表示祝贺。(稍停)按照规定,系党总支部委员会将专题报告本次大会的选举结果,提请校党委审查批复。

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总支部(支部)选举出席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的党员大会到此结束。

散会。

年 月 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