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

2016年06月20日 17:25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工作,争当先锋,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在全校党员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一次支部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共忆党的发展历程,重温自己的入党志愿,做到“三个联系”:联系党章党规的实际,认真回顾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政治追求,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联系学系列讲话的实际,认真回顾入党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投身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联系做合格党员的实际,重新审视是否真正践行了入党志愿,明标准、找差距,自觉做讲政治、有信念,将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二、活动方式

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党员围绕活动主题交流互动、人人发言。

1.每名党员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回忆个人入党志愿、重温自己的入党历程,谈自己的入党经历,谈入党后的表现,谈下一步工作打算。

2.按照上级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活动,带头发言、作好表率,给党支部和党员做出榜样。

三、组织领导

各基层党组织要立足实际,制定具体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党支部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积极谋划安排本支部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主题活动75前召开完毕,召开后将会议记录复印件由各党总支汇总后报组织部。

焦作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6年6月20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