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专项工作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16年01月12日 15:02  点击:[]

1月8日上午,我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副校长马韵新、副校长符德学出席会议。教授、博士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家卿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的高层次人才就如何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特殊作用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尤其是对学校转型发展、教学、科研、职称评聘、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郑广华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高层次人才肩负着学校发展的重任,希望大家要不断磨练自己,脚踏实地工作,正确处理行政工作和科研的关系。他特别强调,大学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必须把教学工作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做好育人工作;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注重学校内涵建设,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技术服务、创新创业、学校的科研实力提高到新的更高的水平。

学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作总结讲话。他说,非常感谢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学校党委一定会认真对待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一定要更加尽职尽责,为高层次人才在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搞好服务。对人才的工作待遇要逐步提高,工作环境要逐步改善,工作意见要高度重视,创新科研要大力支持,人才政策要积极落实。最后,魏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高层次人才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发挥好培养人的表率作用;二是发挥好老教师的示范作用;三是发挥好科研学术的带头作用;四是发挥好学校决策的智囊作用;五是发挥好学校管理的监督作用,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焦作大学2022年“三比一争”活...
关于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我校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帮扶慰...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办事指南 更多>>
2023年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党员...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
焦作大学“学党史、悟思想、讲...
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
焦作大学“三比一争”活动评选...
焦作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主题...
焦作大学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
  文件下载 更多>>
2022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关于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
2021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20年拟帮扶困难党员、离退休...
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年困难党员、离退休教职工...
关于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Copyright © 焦作大学-组织部